close

DSC00023    

小時候媽媽在銀行上班,每天放學後不能直接回家,而是去媽媽的辦公室,躲在頂樓的工友宿舍裡寫功課,下午肚子餓了,媽媽就會讓我去轉角的麵包店買麵包。印象中最喜歡的就是菠羅麵包了,又香又甜的外皮包裹著軟綿綿的麵包,總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了~還有小學暑假的時候媽媽讓我和弟弟去學游泳,每天游完泳都可以嗑掉二顆大麵包...這些都是我小時候對麵包的美味記憶。

經過了聯考、留學、戀愛、失戀、就業、結婚、生下寶貝兒子,好多年來心裡那個喜歡麵包的小女孩還是沒有長大,每天盼阿盼,渴望在工作家事帶小孩之外,有一天真能從自己的廚房裡,出爐又香又甜的麵包。現在好不容易盼到寶貝兒子長成一個小大人了,不用再從早到晚的黏著媽媽,在老公的聲聲催促之下,我終於才開始認真的尋找一台即將陪伴我走上烘焙之路的烤箱。

但是,尋找烤箱的過程並不順利,之前裝潢新家預留的嵌入式烤箱空間,無法安置網友們一致推薦的Dr.Goods或Kaiser烤箱,可以放得下的飛騰烤箱價格太不親民,烘王烤箱的外型又比較傳統...讓我的購置計畫就這樣擱淺了好幾個月。沒想到上個禮拜偶然在網友的部落格上撞見烘王新推出的A+烤箱,價格雖然比之前白烤的款式高貴一點,但是全新設計的不鏽鋼外型完全有媲美歐日品牌的氣勢,加上"嘟嘟好"可以放進電器櫃的貼心規格,週末就下定決定要把它帶回家~!

終於到家了!

DSC00018

興奮地打開外箱,不鏽鋼的外型非常有質感~

DSC00019

鏡面設計的烤箱面板質感很好,感覺好像是進口貨喔~ 外殼和面板都亮晶晶,照相的時候想不照到自己的倒影都很難!

DSC00023

烤箱門是雙層的安全玻璃,液壓轉盤可以更準確的調整溫度,操作起來很順滑,絲毫沒有阻力~

DSC00024

烤箱內部,上下各有一片均勻板,電熱管的形狀也是新設計的,都可以幫助烤箱內的溫度更均勻。

DSC00028

配件有保證書、說明書、烤網、烤盤、和專用的耐熱手套。

DSC00031

放進標準寬度的電器櫃,大小剛剛好(感動~)

    DSC00036

這台是烘焙專用的烤箱,上下火溫度可以分別調整,溫度還沒有到達前會亮燈顯示,對初學者來說應該是幫了一個大忙~

DSC00038

機身上面"全成功"的標誌很有台灣精品的意象,代表了它Made in Taiwan的品質和驕傲~!

DSC00040  

金牌獎的肯定貼在這不鏽鋼的外殼上可真是閃閃發亮呢~!

DSC00027

雖然之前看到許多網友提到烘王溫度不均或溫度過高的情形,但是看到烘王A+裡裡外外都顯示出廠商的精心設計和企圖心,讓我對它的信心頓時提高了!其實到現在已經成功用它烤了好幾次麵包和蛋糕,並沒有感覺到之前網友們所抱怨有關溫度的問題。如果和其他價位再高一點點的歐日品牌相比,令人覺得相當物超所值~!希望未來它能夠繼續陪伴我走這烘焙之路~

官方網站:全成功烘王A+烤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